今天果然是13號星期五   忙到爆!!

下班在高速公路塞車時,發現車子 每隔一陣子會喘一下,  感覺怪怪地!!

將音樂關掉注意聽!  又瞄了一眼 車溫指針    

shit !    居然瀕臨紅線,

當下懷疑是不是 ~我不會看指針 ?  我明明記得在中間的啊~~

連忙打電話問盈志  問了一個白癡問題 "你家CRV 的車溫 指針應該指在哪?"

他說" 在中間"  他說我的水箱應該沒水了! 要趕快加水!!

 

ㄜ~只能等下交流道了~我將冷氣關掉 開窗戶 慢慢開~

 

下交流道後 , 發現 車溫慢慢降下來了,已經快到正常位置了   

此時 放下一顆心   ~ 

車子等等~   先接小孩再說!!

因為lulu今天要看眼科,不能浪費時間,所以直接開到眼科門口停車

她自己進去掛號~ 阿弟在爬樹

我則將引擎蓋打開撐起   拿出車上的礦泉水,加了雨刷水箱跟引擎水箱,

水不夠  就叫掛完號 出來的 lulu進去診所裝水!!

還是不放心!!打電話給賣車給我的服務員,她叫我開到原廠檢查

結果 ~~是引擎跟冷氣的兩個風扇故障了~還真的不會轉耶~ 

shit ! 這下要花上萬元!

而且今天不能修 ,技師下班了

 

糟糕 明天的出遊  泡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