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啊~~救救我吧~

損失了近半年的照片....

我的CRV

2顆風扇掛點.引擎差點燒了.還我發現地早...

後車門被樹親到凹掉....再換掉2個漏油地避震器..原廠估至少2.5萬以上

還好有自己人幫我找材料..連工帶料 花了近萬元...今天才開回來...

jerry的機車前天電瓶也掛了.昨天剛修好....手機還被公司罰錢(還好是捐給愛心捐款)

現在我的小白NB也掛了......

所有的事   全都在一個禮拜內發生 ..

在搞什麼飛機啊~

要不沮喪都難~

 

今年是我犯太歲嗎??

老媽~ 你不是有在鄉下幫我全家安太歲嗎?  還是鄉下神明管不到竹北??

不然  jerry你說~~到底是你犯太歲還是我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