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充滿悲情  明天要很虔誠的去拜拜!!

花錢事小    但人要平安 ~快樂~    

再這樣下去怎麼快樂的起來..  應該 來去祈求  宗教的心靈補給 

自從 上回麥可先生說 ~

自從他老婆去學佛後~再也不會跟他吵架..還說如果有興趣 可以跟他老婆去學佛...

(他的表情看起來是認真的說..都沒有笑..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跟我開玩笑?)

 

那時我就有在思考 宗教問題....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開始..(久了... 我又忘了...呵呵~.)

還記得那時Jerry說我一家都很鐵殼.尤其我跟我老爸....才不會信......

(我才不承認我很鐵殼..我明明很隨和...我只是脾氣差了點......)

 

要如何用宗教來個心靈補給  先從拜拜開始好了..

 

但...我的問題來了~~每次拜拜  都要想一下

買水果要買 單數? 雙數?     香要燒幾支?  

小廟還好.只有一大一小香爐..

但大廟我就慘了..從哪裡開始拜?? 每個爐要插幾支香??永遠搞不懂!

雖然從小 ~就跟著奶奶從南到北 去各大廟宇拜拜..

但奶奶說的..都沒有記下來..只會跟人走  跟著人拜!!

........

.........................

............................................結果..... 到最後 ~ 

還是用誠意好了        (請神明原諒我的爛記性.因為都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