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突然想到貓咪們很久沒有去驅蟲了

所以昨天下班  趕緊回家  將4隻貓裝進外出提袋跟籠子    此件事可是一場硬仗ㄚ..

我家的小花跟多多太膽小   沒辦法離開家門....光進籠子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小魯蛋跟錢錢都無所謂..出去對牠們而言  習慣了

將貓咪  分成一帶肩背(小魯蛋跟錢錢).一籠手提(不能控制的小花跟多多)   帶到車上    好重ㄚ~~

還好大雄獸醫離我家3分鐘..不然有2隻貓可能會精神錯亂

小魯蛋跟錢錢   到獸醫那~就到處去探險..真是有冒險精神!

反到小花跟多多一直躲在籠子裡.不敢出來!!

4隻貓輪流看醫生 餵藥   藥還按照體重分大小哦!!

體重==出爐

小魯蛋  3.15 kg

錢錢  3.1 kg

小花  4.3 kg

多多  4.6 kg

 

合計15 kg     難怪我搬的這麼吃力~

還好   下次吃藥時間是 8月.. 

首先我要先練臂力..再來 順便讓2隻過胖的貓咪稍微減個小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