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皮沙發...當初花了我5萬元..

當初新買不到半年...皮就一直慢慢的掉....

我的想法是~

反正這幾年來也是如此過..這次搬家...就繼續撐下去...等以後買新的.

但 J先生希望能換布..就可以多撐幾年..不要浪費!

 

好吧~

前2周終於狠下心...找到一家窗簾行.

但我去了2趟..在一般布料中挑不到喜歡的..

最後一不小心就看到這塊紫紅色的花布..

老闆直說我眼光好...... 這塊義大利進口的花布~

是之前台北的某一設計師~

幫竹北一棟豪宅訂來做窗簾剩下的~

只剩下最後一匹 ..原先老闆擔心布不夠..(我家沙發大需要15尺)

老闆丈量完還有16尺.......太幸運!!!

 

不過..老闆說因為這塊布成本很高.

以我家的沙發含工做到好~估下來至少是1.8萬的....

我殺到1.2萬..他說他已經是賠錢賣了..(不知真的還假的!)

 

嘿嘿~最後價格搞定....就是它 !

 

回家跟 J先生說時~

他還覺得 當初一般布1萬元就可以.不需要多花這種錢ㄋ..

(還開玩笑說~錢就是這樣被我花完的)

沒辦法...店裡的一般布..他老婆看不上....要挑就要挑喜歡的囉~~

還有...年紀越大..眼光就跟以前不同了!

 

J先生--有一個最大好處就是...從不管我買什麼!!

只要我喜歡不要太誇張就好..反正我會自我控制.不會亂花錢!

所以我喜歡或有需要的都自己先買了再說~(哈哈!!) 這點我還滿壞的!!

 

 

老闆請合作師傅幫我們訂作合身沙發..

這樣我們再也不用忍受它一直掉小皮皮...

等了約一星期...收到華麗的布套時...我將它鋪在沙發上時..

我們兩人太驚艷 ...太滿意....

 

看看她的收邊多美~~DSC06756.JPG 

DSC06759.JPG 

J先生還說比當初購買新沙發時還美!! 

直說我眼光好~

DSC06771.JPG 

超合身又可拆洗..沒想到師傅只是來畫畫圖量量尺寸!

就可以做到如此地步~本來我還擔心做出來不像樣ㄋ~

DSC06764.JPG 

等我試用一陣....再推薦師傅給大家..

DSC06754.JPG 

 

 

說到沙發..雖然已經過了很久....我還是一肚子火...

就讓我訴說悲慘經驗好了...

那家很差勁的家俱公司在  新莊 --金凱麗    (約5年前)

家俱都走比較時尚感風~

欠揍的業務叫阿亮.還騙我說沙發是牛皮的..

我當初還介紹了2個好朋友在那買!!

朋友買的沙發很快約不到1年也凹了   (我超後悔介紹的!)

 

我的沙發買半年..鐵腳就歪了....皮也慢慢剝落....

試問各位有看過整張沙發的皮..掉光光的嗎?

我家的就是....每天都有掃不完的皮削~

 

買回來的 家俱有問題的部份除了沙發  還有那6*7的床架...光一個床架3萬元

不到半年床輕輕翻身就有聲音.....直到現在還是一樣~(我會睡不好..這張床占了一半!!)

當初叫了N通電話....2個月才來一起處理..

藉口是...老闆去大陸!!

 

沙發皮脫落部分...修理的員工說要回去問問如何處理....

只有幫我處理沙發鐵腳...(也只是將螺絲拆下 重鎖回去而已)

還說一定是我家小孩跳壞的~ 真是可惡!! 我家小孩都小學了幹麼跳沙發?

床部分就是螺絲重鎖一次(沒幾天又一樣了..)

明明就是產品 品質爛

 

 

一走....也就............再沒下文...電話打了不下30次....每次都要重新講一次

還說因為我是在新竹..所以很麻煩!! (我買時..為何不嫌麻煩ㄋ??這些商人真是的!)

最後...阿亮離職....老闆換人.....新老闆也說要處理....

但都不了了之...服務其差無比!!

奉勸大家買家俱千萬注意售後服務 !!  

千萬別找這種不負責任的店家受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