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現在有一個10 坪大露台

跟J先生討論 應該來好好利用 ~好好規劃~

這個部分交給J先生就好了

不過~以他的個性可能要花好幾年    也還是零

 

我打算先種些小東西

買了2個長方形的花盆  由此開始入門

長方形的花盆 底下先鋪一層毛巾   避免泥土流失快

加了水後滋潤泥土後    我就給它播種了DSC06944.JPG 

葉萵苣

看種子包裝上說~ 5-7天會發芽

 

1個多月後   2盆採收時~

大概可以炒2盤吧~~

好期待~~

DSC06949.JPG 

 

種菜我當然不陌生    我可是鄉下長大的~

以前家裡有種過花生.地瓜.絲瓜.胡瓜.茄子.小王瓜.苦瓜...等

只是~不是我從頭照顧到尾~ 只是去打雜罷了~

現在我沒有農地可栽種

只能用盆栽 過過農夫癮囉~

 

另外我要學的是家庭有機堆肥囉~~

J先生很擔心家裡會臭臭      叫我拿去在鄉下堆就好了...

不過...我還是打算在家裡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