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 最新植物 成長紀錄

發現我的葉萵苣寶寶又更高~

各有3-5片葉子很健康~但長的高度參差不齊

 

看起來周末需要來疏苗    淘汰一些較小的葉萵苣寶寶

 

茄子高度差不多...

番茄寶寶2天長1公分

哈密瓜苗也長高約2公分

 

昨晚睡前 我先將 小黃瓜籽  

用衛生紙浸溼 再放上種子  (想要先育種)

今天佳真就跟我講  叫我種小黃瓜   她喜歡吃~~

真是有默契!!

 

今天晚上就發現冒一點點小芽了....超驚訝!

我將小黃瓜寶寶放進育苗盆中...共10

 

最新目標是  蔦蘿   

直接放進育苗盆...共12粒

 

希望它們快快長大..可以當植株

 

下個目標  火龍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