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踏青

從上次清境露營後就沒出門踏青了~

每個假日大都關在家裡當宅女...

其實~這就是我每年的夏天生活...倒是以前至少偶爾會規劃去旅行

但屬今年最誇張的....@@"

J先生拉不動我出門~

只好嘆氣! 很無奈的 自己帶小孩去運動~ 

 

 

防曬措施

上回4/11清境露營曬黑了    回來後我對防曬產生警惕~

怎麼還沒正夏天就黑掉了~

(因為想說山上很涼爽~根本忘了山上的紫外線多可怕!)

現在要愛惜羽毛..  還好~已經慢慢白回來了~

 

幹麼不想出門? 

就是    因為嫌太熱...呵呵~   

要當農夫怎麼會怕熱ㄋ?

我..........就是怕熱......這跟變胖了有關吧~

 

白天在露台       我會套了一件大大件男版抗UV襯衫

戴了一頂登山用的帽子...連脖子 鼻子 都包起來那種

這種打扮..只有鄉下看得到  ....村姑打扮! 

 

 

再來就是離不開 電腦跟椅子....

公司每天黏在椅子上..坐到屁股麻~

回家每天還上網.....搞什麽~

 

有多宅?   說給你聽

上個月 小孩跟J先生星期五回南部不在家...

星期日 下午 一回來  打開門 ...就問我為何沒有倒垃圾?

我的答案是:  

我根本沒有下到一樓過....我的活動範圍只有在書房.房間.露台

 

J先生聽了都快昏倒了..

 

所以宅女 就是我啦~  真是宅的可以!

 

 

暴躁

現在給自已想清楚切割的時間...定在8月份

看要割捨掉哪些事.....

不然....再這樣下去...沒有好脾氣了

每天都很火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