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了2天水...

我以為是因為附近蓋大樓.要先輪流停水...不以為意

原來是因為欠費被拔水表.........???   

雪特!! 也不通知一下~

 

半夜才想到...原先是使用HSBC 信用卡扣款..

前幾個月卡被我減了...... 

沒有收到帳單..也沒有收到催繳.....

打電話去問...要星期一才能去辦恢復水表

 

我沒有水啦~~   好可憐~~

看來我這個假日不能待在家當宅女了...

我沒有水可以煮東西吃 ..馬桶沒水沖..   菜園會渴死...

 

出門買水去!

 

 

PS...剛剛大潤發買了很多桶家庭號水......馬桶可以暫時不缺水了 

待會要去外頭做SPA   .......   好加在~有候補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