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颱風不是走了嗎?   今天的風大到誇張 !  

我那可憐脆弱的巨峰葡萄樹       第2度斷芽~

 

嫩葉根本就來不及爬藤   就只剩下1整支   "樹幹" 了.....

 

一整棵比女兒牆還高的樹!!   

只有樹幹..就不叫葡萄樹了~   叫木棍吧~

IMG_9715.JPG 

 

ㄠ嗚~~

葡萄樹怎麼這麼脆弱啊~~

前3周第一次掉時...只有1個芽  ..(相片已經成為往事了...)

死因是 我想搭棚時~  不小心碰到就當場 "斷頭"掉了..

被J先生取笑說我很可怕!!  害我超內疚的!!  

還跑去問HomeBox ~還會不會長出來!

 

 

看了一周的 "樹幹" 後~ 

又開始 冒芽了....連續冒3個...   我超開心的!!

 

雪特!      請原諒我罵髒話!

 

今天.....   "3個芽" 都掉了 ~   (其中一個已經快跟上次的芽一樣大了~)

 

~又再次變成  "樹幹"    

 

 

   看了~我的臉都  了            

 

今天起~請叫我  bulu綠       

 

--------------------------------------------------------------- 

7/5

看了近 2週的樹幹後~

IMG_0248.JPG 

巨峰葡萄老樹終於有進度了 

IMG_0245.JPG IMG_0247.JPG IMG_02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