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的育種  發芽率不高~

可能是我放的數量(各只有1-3顆) 太少了~

目前看起來成功發苗的 ~

只有  白星牽牛花 最成功   ~7棵 種子 成功發芽6株!!

其他 蔓越橘  紫色甜椒   百香果  3種各成功1株 吧!

正確名字~ 我可能要等苗長大了  才能知道!

 

這次育種數量微增

6/23 晚上9:35 開始泡水    (你沒有看錯~我用地是製冰盒!!)

DSC07716.JPG 

為了 怕這次跟上次一樣  

標籤淋了水後~字會不見!!  長出來是什麼都不確定!

 

這次打算用畫圖 標示位置..    10顆 一組DSC07723.JPG

這張紙背面是女兒的聽寫卷...看我多節儉!!

雖然醜....但應該實用吧~ 

 

等種入育種盆後  我再將名稱寫上去 

位置標示法~不用放室外....總不會字不見吧~  

除非我亂丟或是被貓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