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啊~  真的很難!

買了一個計步器...正確的量每日走的距離

 

從剛開始 5千步==>到現在的1萬步    走的粉辛苦~

 

才知道減卡路里 很難~

辛苦走了1萬步也才走不到4公里   

花了約60分鐘  才消耗300大卡   好難賺啊~

 

1年增胖1公斤多==聽起來 感覺上還好!

但.........10年加加起來也有10幾公斤.......

原來   平常我們不經意吃下去的東西

卡路里 要花這麼大的力氣處理掉!

 

 

今天在部門聚餐......前老闆盈志~說 

如果我減到50公斤..要擺一攤大的請全部門!!

地點隨我挑........他說 ~ 說到做到...只要我瘦到50公斤!!

璟旻報名請第二攤..........

 

吼~ 

這是在鼓勵我還是笑我?  這樣我要減13公斤耶~

單純的想法  !!  單靠走路    1天才消耗300大卡

天啊~~那如果 天氣不好  或偷懶沒去走............

我數學不好   不算了........太恐怖了

 

 

光想到就覺得   好沮喪啊~~

人==如果都在減肥   人生還有樂趣嗎?

 

算了~  常常都在吃吃吃.........不吃了啦~ 

我的目標先以5為單位來挑戰好了.......

 

 

朋友們~

切記   禁止餵食        (我瘦了 有人要花大錢請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