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閒著沒事 

幫我的葡萄樹及苦瓜搭棚了~

 

買現成的竹籬笆     簡簡單單10分鐘搞定~

IMG_0424.JPG 

J先生昨天看了...很擔心我綁的不牢固  颱風來會被吹走...

別擔心...我用線綁一次在加上鐵絲一次...所以很牢固的!!

IMG_0416.JPG 

今天下班回來看~ 葡萄已經自己攀爬了~

IMG_0417.JPG   IMG_0422.JPG

 

因為     我最近忙著減肥 ~ 

防水工程遲遲尚未完工!!

露台現在亂的可怕!! 

 

但有發現 ~做了2層的隔熱防水

樓下的房間  比較沒有這麼熱~ 果然有差!

 

所以  我不應該偷懶   要趕快將3層防水做好~

 

想想隔壁是花了6萬 請人做隔熱...

而我是花6千請我自己做!! ====>價差5萬4

我果然有黃爸爸的勤儉的遺傳!!  (手巧啦~為了省錢~都自己弄!!)

實在太節儉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