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夕陽很詭異!!

18:20.......回家方向直直開.....

夕陽耀眼到眼睛看不清楚!!   這樣開車很恐怖!!

第一通電話打給J先生!! 因為他辦公室看得到~

第二通打電話給佳真..卻是吉米接....吉米說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說夕陽大到我看不見...他說不會帶太陽眼鏡吼~

呵~呵~ 好笑!! 這樣更看不見路吧~

 

開的很快~馬上衝回家停好車...拿了相機用力給它一口氣爬到最頂樓 拍照....

還差點跌到在3樓 樓梯間....稍微頓了一下..

(當時腦袋還一閃過...完了.....相機鏡頭摔破了!!  我真不是人!!)

還好沒發生!!  繼續往上衝!

 

 18:30  夕陽應該已拋棄我回家了........天空  完全沒有~剛剛亮了

房子坐北朝南...5樓露台  向夕陽方向....看不見想看的圓圈圈!! 

就冒著身命危險與抱著一絲希望爬到6樓水塔旁   

雪特!!  我知道夕陽西下....但卻還是被房屋擋住!!

都是左邊這棟啦~沒是蓋這麼高幹麼!!      (上帝:請原諒我罵髒話...我會改進!)

(真的很累耶....連同地下室共爬7層樓)

IMG_0520.JPG 

18:32 

我想這個方向是北邊 ==> 有沒有看到..這是折射在 附近水塔上的餘光

IMG_0526.JPG 

底下這張應該是東邊  ==> 餘光灑在 "高級貴族"幼稚園上!!

感覺像童話故事裡的城堡!  只是周遭房子醜了點.....>=<

IMG_0522.JPG

 

YA!!   突然發現.......我居然會分東南西北了....

一不小心.....注意到夕陽落下方向.還有高速公路南北方向去判定!!!

..我......終於會分東南西北了~(請原諒我的白癡!!從小自然沒學好)

 

不到1分鐘     天就暗下了.......................但剛剛那一刻光線真的美的沒話說~

根本來不及拍....要是我會調光圈焦距...等...根本就都拍不到吧~ 

還好我不會調!  自己承認是3C白癡啊.............

套一句我們日本流氓 志賢講的!!   我就像人家擁有法拉利跑車..卻不會換檔!!

好啦~被取笑了....沒關係! 本人不講究專業!! 但至少有餘光!!  還請大家笑納~

 

 

早知道...

不要為了想吃 COSTCO牛肉捲/北平烤鴨披薩排隊花 5分鐘  還花5分鐘停車就好了!!

其實不是愛吃!只是每次去買不到...人太多...

今天沒啥人排隊!! 有種沒買可惜的感覺!!

但...真的不錯吃啦~ 可是一個人吃很寂寞~!

都麻是因為J先生每次都想吃.都買不到!!

結果我買回來了...卻放我肥鴿跟朋友去吃飯!!

現在...3分之2 放進冰箱裡了.... 

 

早知道...

下班時若有先注意到不一樣的夕陽就好了~

 

千金難買早知道~嗚~

明天....要帶相機出門...也許還看得到!!

 

 

要爬鐵梯下樓前...看到鮪魚多跟小魯都很悠哉 跟上來露台...

就由上往下拍  改拍喵喵好了~ 

 

卻被小魯發現了~ 她心裡可能想阿母 怎麼爬這麼高吧~

IMG_0528.JPG

ㄣ.........打哈欠??   真醜!!

IMG_0530.JPG

再來一張.....卻...........    "拉"很長.................

   阿母沒看到夕陽圈圈....卻看到你拉長長?  

IMG_0527.JPG 

 

嘖!!  嘖!! 嘖!!                

不知道該對 小魯這傢伙說什麼!!

開始在想!  是不是名字取錯了??  才會這麼盧~

那.....

  J先生     小魯名字是你取的!! 你要給我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