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今天做部份內外牆防水含壁癌處理

這部份就交給專業人士處理! 我沒有這麼厲害!!

比如說鑽牆(我會!!)  但打藥劑補發泡劑...等專業...我就沒辦法了~

 

這次做的重點是

書房外牆滲水  (相片中已經是打完藥劑..批土了)

DSC09350.JPG 

主臥 鋁窗 窗框邊  打了數針~ 這種孔~

DSC09351.JPG  

 

 

合作的防水尤先生  (油漆/防水/磁磚都有做)

以我這麼會殺價地又挑剔的歐巴桑來說....經得起考驗!!

尤先生人真的很好...價錢也非常實在!

長期在做二重埔  放翁清境大型社區  及竹北陽明山莊  口碑有保障

這也是之前BBS同事介紹的ㄜ~非常感謝這位同事..

雖然我忘了你是誰!! 但你介紹了個好老闆給我!! 要跟你說聲 感謝你~

 

防水重點不是價格高低!!

是售後服務!!  連續住過的2棟房子都是交給他處理啦~

有任何問題 一通電話..就約時間過來處理了~

連隔壁的鄰居都來探聽!!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我要電話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