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ulumi的文章少了什麼?

就是少了很多碎碎念~

因為強迫自己下了班後   減少時間在電腦上....(這次去高雄的遊記都還沒整理ㄋ~)

換取一些時間運用

 

 

我==> 成天工作都是面對電腦

接不停的電話  還有處理不完的雜事

忙碌的工作與一年365天  24小時on call 壓力  

3個月以前 ~

超級忙碌地職業婦女  工作與家庭 蠟燭兩頭燒

每天累到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動

滿臉長痘痘又長期睡不好

 

唯一抒發對象就是 睡前掛在部落格線上

不過  部落格也讓我荒廢了很多的事情  也提不起勁~

 

本來8月份本來下定決心 要離開工作     回家給J先生養更肥~  

下決定是因為  :至少我的家庭可以照顧的更好~孩子可以好好盯 好好的修理

 

但因為2個新上任的老闆   都很有誠意

說要改善我的工作. 讓我可以兼顧家庭~

希望我幫他們到11月 再考慮.........

 

11月份到了.....

老闆答應我的  也做到了~  

我也發現我的睡眠慢慢正常~ 痘痘也都消了~

生活也回歸正常...... 

雖然 孩子一樣每天趕場接送~

我想   在我這個忙碌的無敵鐵金剛媽媽身上  

現在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

暫時就先這樣吧~ 

 

另外  為了感謝~ 新老闆們 與分攤我工作的同事們  對我的好 ~ 

我暫時不會打擊你們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