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檢視了一下    我和J先生名下的存摺

 

靠!!    請原諒我說髒話....

我自己大概有4本     算了一下2人有十來本

DSC00992.jpg 

 

但......這些戶頭  卻全是"沒有錢的戶頭"     

就算裏頭有錢    就是幾十元跟幾百元 

那種提款卡領不出來那種!!

 

不知道的人看到這麼多帳戶...還以為是有錢人家勒~

 

 

這些空帳戶是如何產生的ㄋ?

有   薪資  信用貸款   證券   房貸轉貸

J先生換了3份工作就開了3個帳戶...

 

前2年我清過一次 自己的..不然至少多5本!!

我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跑了幾間銀行辦除戶 

 

但.....留了很多本J先生的..

因為這個男人工作忙碌..

是不會為了這種小事去處理掉   空戶的!! 

我只好讓他繼續累計 ...先處理掉我自己的!

 

 

要是這些存摺內都有不少錢的話...看了一定超開心~

可惜啊~  都是空空如也~ 

打算 明天中午 要去清除2本帳戶..

想想~雖然麻煩  ~

但可以領個零錢回來~又不用再保管空存摺  也不賴!!

 

幾年來  擁有這麼多空帳戶    還真是不簡單!! 

是標準的空有其表!!  只有外表還可以啦~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家這樣?  有這麼多本 ?

如果是==>就該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