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假日在家裡隨手練拍..

他閃過第一次時......

本來還以為我眼花有飛蚊症....

第二次折返回來時..      我就認真看了他一眼!    

300D 居然裡面有爬蟲類??? 

 

我不知道他是什麼蟲..

反正就是小小的  有好幾隻腳   爬行速度頗快..

就在相機裡隨意蘿蘿梭~

本來以為他在鏡頭上..

把鏡頭拿掉........結果他還是在觀景窗內看得到!

相機有蟲 這麼特別~  一定要叫小孩看一下

我就叫2個小孩看蟲子....結果驚聲連連~

 

第一次知道   相機內會有蟲子!!

 

但        咿~

相機 跟鏡頭 平常都住在防潮箱內.....怎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最後    我很鎮定    將相機 放回防潮箱!!

我會抓菜蟲!   但不會抓這種蟲! 

只能等待他自然離開....

 

但....會不會繼續在裡面 繁殖下一代?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