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喻為最貴地時尚小車的VW

2001 年時  我很幸福擁有了她   鵝黃色的 LUPO  

小巧可愛又馬力十足的小黃      當時陪我一家遊山玩水...

今日想起才發現  沒有為我的小黃   留下一些相片

小黃.jpg     

 

最大的後悔就是    ~在擁有她3年後  

因為貪心大空間的CRV 而賣了她~

雖然是賣給好朋友的妹妹........但.........還是很捨不得~

 

而CRV 真的很令我很失望~  沒有我想要的馬力駕馭 

唯一勝過小黃的就是保養費跟空間啦~

因為VW保養費很貴..CRV便宜很多~

  

最近動了買一部小車的念頭  

看著滿街上流竄的小車~ 讓我又想起她的好  她的靈活性

不過  LUPO  早已停產      真的好可惜~  

  

J先生眼中的小車裡....除了BMW 120i之外..只喜歡Golf    ...(他要求質感~)

我也喜歡~ ........但.... 我更喜歡錢!!     哈哈哈~

因為這2款  車粉貴啊~ 

 撇開高價BMW不看    ==>看看第二順位的 VW Golf 

明明不夠小   價格又高

好處是有我喜歡的馬力駕馭 .....這樣講好像我喜歡飆車!!

其實我不會飆車..只是要求油門踩起來很有力啦~

不要像我現在開的CRV像頭老馬

 

 

回歸VW  ~聽說明年第一季台灣會推出NEW POLO (有5門跟3門 )

歐洲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

3門的看起來是不是很漂亮ㄋ~

03_new_3-door_vw_polo-580-ru5r.jpg  

雖然Polo是款小型掀背車,但她的配備可是相當齊全,它標配了ESP(電子車身穩定系統)、LED日間行車燈、電動前車窗、中控鎖、6具安全氣囊、EDL(電子防滑差速器)、上坡起步輔助系統、EBA(電子煞車輔助系統)、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15寸鋁合金輪圏、分離式折疊後座、霧燈等豐富的配備。
3門款New Polo在推出後將會提供三種氣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有60hp、70hp和85hp三種選擇,而柴油引擎則有75hp、90hp和105hp三種動力選擇。未來還會推出最大馬力105hp的1.2升TSI汽油引擎車型和百公里僅有3.3公升油耗的1.2升TDI引擎車型。另外,VW也首次將DSG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做為Polo的選配。

 

 

現在我想....... 還是好好     欣賞最貴小車的美

實際一點好了~多存一點錢再買車~ 

這樣 J先生就不用再騎ㄅㄨㄅㄨ上班了~  

再忍耐一段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