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天   

我.....賣了我的溫馨小窩窩

早上完成第二次看屋...下午就在代書那 簽約收訂

目前已在完稅階段了~

 

 

說也奇怪~ 放給仲介賣3個月沒動靜

本來想租人  12月中 放上591房屋網... 租跟售 同時刊登

半個月來我帶看7組人   我就自己賣掉了

J 先生說是因為我賣太便宜~

買方夫妻粉恩愛..人又很好相處..  有2個小小孩  跟我相談甚歡啊....

只能說緣分囉~

扣除貸款...剛好可以買ㄅㄨ ㄅㄨ  

 

YA!!

 

神奇元旦     新的一年    這是好的禮物

也是個 好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