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神奇元旦賣房記後~  處理掉溫馨小窩後..

餘款==>轉戰   ㄅㄨ ㄅㄨ 

  

12月底 台北新車大展看車後~

上周日我們還特地去 VW   看車  

 

 J先生  中意   時尚小車的VW 

VW  GTI ====>但被我否決.原因是太貴!沒錢~ 要貸很多款..(他自己也買不下去!)

後來他自己 退而求其次  VW Golf ====>但也被我否決了...

原因是太大 不夠小不夠省油....重點現金量不夠也要貸款~

 

再 退而求其次  VW NEW POLO  ====>  ???   我本來也想買NEW POLO 三門車的!

考量到最後  也被我否決了...

原因   台灣暫時不進三門車   連五門都要等四月以後~

目前連基本報價都沒有!!  沒有三門車  還是算了!!  我偏好三門車

 

其餘品牌J先生與我都不考慮~ 

 

 

SO...............

最後鴨霸老婆  選的是 SMART pure  陽春款

2010年式  200911出廠    年前交車

這樣剛剛好轉換$$

 

     

 

2010年出產的的車要4月後才會進台灣      沒有報價   也不能狠狠殺    

所有新車都一樣   掛牌落地就是7折價...但SMART價格保值性高

200911出廠==>跨年車   我OK啦~

 

昨天 電話詢價過台北與台中  

今日定案==> 台中

手腳超俐落 連坐下來談都沒有!!     嚇壞一缸人

沒辦法~    我做事情不喜歡拖拖拉拉~ 

 

 

 

同事與朋友 知道我選SMART    都說不要買SMART !!  

我都要解釋一下 ...解釋到有點不耐煩~

反對 不外乎  幾點

CP值不高==>什麼叫CP值?

對我而言  光油錢稅金就夠划算了.折舊率也很低.

SMART價格很保值  目前聽說 5年二手價都還要四十幾萬~   ~

更可怕的是99年 10年車還有20萬行情

 

兩人座 不方便 你有2個孩子 ==>上下班通勤夠用就好~

小孩隨便塞一下就可以.又不用放安全椅.上學距離3分鐘不到

沒屁股不安全  ==>哪裡不安全?  大車就安全嗎?

不實用==>定義在哪裡?多大的車就載多少東西..車小就不要載大東西就好了ㄇㄟ

況且家裡有大車了~

售價可以買國產房車而且有4個位置 ==> 以前買過了.這次要換換口味

 

 

會選SMART 重點 

就是要省油 環保 兼 便利性 與視覺導向

SMART賣點就是省油+安全性   為什麼大家都不知道?

與其買那種小不小  大不大的車...又不省油~ 

中型房車 進口車動則百萬以上    國產車我不想再買 

請不要說我不愛用國貨!!   我家貢獻過2台了~ T牌  H牌

開起來  就是有差異化 

再來.....我是錢鬼耶.........不想再踏入非房貸貸款陷阱裡

這樣剛剛好~

 

 

以前孩子小 負擔重  沒辦法考慮~

現在.....J先生小有能力  加上我賣了我的小小投資屋賺點蠅頭小利

J先生每天騎小摩也很辛苦    家裡已經有一部大車 CRV了.......

讓我開開心心下手吧~   

 

 

拜託~各位同事與朋友....................不要再唸我了.................就替我開心唄~  

我好可憐~目前 只有買過SMART的喬依絲 支持我.......

 

 

 

老公~

雖然我是用強的!!   但還是要謝謝你的支持  !  就知道你最好了~

可惜這一代  沒有變態高調可愛的顏色讓我選...只能委屈黑骨白

不過白色好處是  你開起來不會讓你太高調啦~   

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