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打電話到台中 smart   要詢價

中華賓士  來了位女生接

我說: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smart 價格多少錢?

她說:你好. 我姓陳  請問小姐貴姓?

我說:黃

她說:請問你的電話幾號.我馬上打給你...公司電話聽不太清楚

10秒後....電話來了...

她說:黃小姐 請問你想要問哪一款? 有3個等級不同價位

我說: pure這款  最低可以賣我多少錢?我有問過台北了..

她說:  台北報多少ㄋ?

.......

........

.............中間一大堆 對話  跳過.....(她人很爽快  跟我一樣..所以對話起來很愉快~)

.........................

她說:黃小姐請問一下你幾年次?

我說:65

她說:跟我同年耶.....

................................

 

...........就這樣一來一往..兩個人很阿莎力 對盤.....   聊了約20 分鐘

因為要去接小孩.我請她考慮我的價格

就收線~

 

後來我用簡訊  下了一個價格與配備.

表明她可以接受.. 明天就來簽訂單....

隔天早上9:30 接到她回覆簡訊...   就這樣成就一張訂單 

 

她來新竹找我簽約時~

她開試乘車..我坐旁邊....兩人就一搭一唱

兩人實在聊地太麻吉了...個性超像的

她忍不住了....就開口

她說:你是什麼星座?

我說:雙魚

她說:我也是耶  ..你幾號?

我說:5號.....

她(尖叫)說:跟我一樣耶....

我說:你幾點?

她說:我媽媽說 是早上6點多.....

頓時兩人................................雞皮疙瘩滿手都是

 

還有一項巧合是 她跟J先生一樣  姓陳     她先生則跟我一樣姓黃

 

........就這樣....我們因為一通電話的巧遇

遇到一個  同年 同月 同日 同時辰

還能成為朋友~

 

繼 神奇元旦後~  另一樁 神奇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