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01 09  因為好不容易訂到電影阿凡達位置 16:35

所以打算今天下午不跑遠 只要有可以曬曬太陽就很滿足囉~

連續一周的爛天氣..  很開心在周末轉晴朗

 

舊家位於新社里(不是台中的新社歐~)

每年都會舉辦花田囍事 活動   種植很多花海~

 IMG_6816.JPG

站在花海中   感覺好久沒有曬到溫暖地太陽.....  好滿足~

IMG_6777.JPG  

這朵波斯菊  花瓣都捲起來了~看起來滿特別的

IMG_6820.JPG

小蜜蜂採花蜜

IMG_6818.JPG

一朵朵的波斯菊面陽光..看起來很像一支支的可愛的小風車

IMG_6786.JPG 

住在竹北這麼久了...第一次到新月沙灘

ㄜ~~ 這隻狗狗不是要大便歐~只是剛好拍到牠要坐下..呵呵~

IMG_6821.JPG 

Sun又在地上隨手撿東西了~

IMG_6825.JPG 

我想應該是要充當寶劍吧~

IMG_6826.JPG 

這位Lulu小姐ㄋ~~ 在留下芳名~

IMG_6828.JPG 

路人甲 小小大力士推砂法~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ㄋ~

IMG_6832.JPG 

每回小孩到沙灘.....剛開始都很斯文.....到最後都像瘋了的野馬~

IMG_6834.JPG 

每次都要在海邊踱步的男人~

IMG_6836.JPG 

乘漲潮前 佈網的阿伯~

IMG_6841.JPG 

這一頭是已經佈好的~

IMG_6913.JPG 

跳躍低窪區   想要當瞪羚吧~

IMG_6852.JPG 

接著換Sun了~

IMG_6855.JPG 

此時  海水已漸漸變高....

IMG_6858.JPG 

兩個人的褲管濕了~  但笑的很開心~

IMG_6859.JPG 

運動神經很差的Lulu也來湊一腳~

IMG_6860.JPG 

嗯....也踏下去了~  

(後面是剛拍完婚紗要離開的新人..看到Lulu的舉動...笑了~~ )

IMG_6862.JPG 

瞧.....鞋子褲子全濕

IMG_6871.JPG 

父子三人巡視完海邊後..........往回走

IMG_6875.JPG 

幹嘛?  準備比賽跑百米嗎?

IMG_6881.JPG 

Sun  說 :爸爸  .... 我先~~~

IMG_6883.JPG 

就開始衝了~~

IMG_6885.JPG 

......腿太短....越不過去歐~

水花濺地到處都是~

IMG_6886.JPG 

J先生笑翻了~  兒子褲子全濕.........

IMG_6888.JPG 

兒子看著吧~  老爸跳給你看~

IMG_6889.JPG 

看始跳躍.....

IMG_6891.JPG 

雪特.....太快定下來了....落水了........定的可真紮實!!

IMG_6892.JPG 

太....失敗了~~  我們都笑翻了

IMG_6894.JPG 

海水又更深了       Lulu還在晃~~~

IMG_6905.JPG 

這個路人甲小子..天這麼冷還泡在水裡?

IMG_6907.JPG 

Lulu後來決定不跳了..用走的~

IMG_6909.JPG 

繼跳遠失敗後...改行為水裡踏步

IMG_6912.JPG 

姐弟倆一起踏....不跟她老爸一般見識了~

IMG_6914.JPG 

好囉~~ 我們該回家洗澡了~

IMG_6917.JPG 

不然 電影快來不及了~~

 

結果.....車上都是沙~      唉......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ewpeter
  • 好巧喔 你剛好拍到蜜蜂在採蜜
    蜜蜂好辛苦喔
  • 除了這張是J先生拍的..其他都是我拍的...呵呵.....
    拍到蜜蜂其實滿容易的...因為花海都是花..蜜蜂超多的...

    bulumi 於 2010/01/10 20:28 回覆

  • proync
  • 阿凡達很好看吧
    最後一幕也感動到了
  • 嗯..還不錯看...錢沒有白花....呵呵~~

    bulumi 於 2010/01/11 19:34 回覆

  • tonyhsinchu
  • 花田喜巿我也是第一次去看
    很多人,加上天氣好
    很不錯呢
    那天,差點也去了沙灘
    說不定,就看到您一家人了,
  • 哈哈..我一家人應該很好認毆.....呵呵~~

    bulumi 於 2010/01/13 19:21 回覆

  • oldfox
  • 今年我也播了一些波斯菊的種子,不過有一大半還沒長大就被鳥偷襲而腰斬了。
    希望倖存下來的開起花來也能像你拍的一樣漂亮。
  • 以前我也種過..不需要每天照顧它.就可以長的很好..
    可惜最後因為長太高..看起來很亂就被J先生除掉了....
    加油囉~

    bulumi 於 2010/01/15 20: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