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他 

無敵忙碌加上 我們部門最美麗的台柱喬依思 決定要叛逃啦~ 雪上加霜

老闆頭很痛吧!!  現在每天臉都臭臭的

大家要記得閃得遠遠的!!  才不會掃到地雷  ...呵呵~

 

雖然我們都很捨不得喬依思..但 我們還是要給予祝福!!  是吧~  

 

 

說歸說! 祝福歸祝福.....該唸的還是要唸!! 

可惡~ 居然比我先離開!!   真是不應該!!

但........嗚~~~喬依思沒有你 ........我怎麼辦??  

我會寂寞耶~~~~~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喬依斯
  • 公開場合不給老闆面子是不道德的...
    也不能怪他啦, 是我一點矜持也沒有,
    一口就答應了, 也沒參熊一下,
    一時之間, 有點情緒是難免的.
    接下來, 只好繼續用麵線油豆腐來安慰他了.

    哎~我也捨不得妳阿, 以後就沒人揪我上廁所,
    也沒有人會買冰涼涼咖啡給我喝,
    更沒有人會塞水果給我,
    不要說還有現磨薏仁漿,
    好多好多的愛心,
    我果然是答應的太快, 沒想清楚...嗚~
  • 唉..........我好傷心啊...................

    bulumi 於 2010/02/03 19:42 回覆

  • cheryl0522422
  • 哈~工作辛苦啦
    沒辦法~老板有老板的壓力~員工也是有壓力低
    但是你沒辦法給老板臭臉看吧
    否則就走路嚕
  • 我哪會給老闆臭臉啊 ......
    我是同情他啦.....

    bulumi 於 2010/02/07 20:01 回覆

  • naoki1019
  • 原來板主人那麼好喔,我開始覺的能當你的同事其實是不錯的…
  • 嘿嘿..以上福利只限麻吉才有...哈哈

    bulumi 於 2010/02/09 17: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