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訂車後  為了車子如何到新竹

發現J先生很龜毛很機車~

 

J先生跟我 有不同看法

他覺得車子 應該坐拖板車上來新竹  而且新車跑高速公路不太好......

只要討論到車子..他就要念一次...

 

後來....我發現最大的原因是:他不想小白ㄅㄨ ㄅㄨ腳髒髒....(輪胎)

我都的回答他 :  白癡啊~  哪部車落地腳不是髒的!!

   

其實我從頭到尾都覺得我自己到台中開就好了 ...所以連問3M都沒問

 

但我還是把這個原因跟我家LULU講

我說:LULU 啊..八八說 小白一定要搭拖板車來我們家...

LULU:為什麼?

我說:因為八八說 不坐拖板車~ 小白的腳會髒髒

LULU(大笑): 白癡啊~ 哪部車的輪胎不會髒?    (果然是我女兒..連口氣都一樣)

 

今天我寫mail 給J先生...說明天下午我要去台中牽車了

 

人客啊~~知道他....回我什麼嗎?  

 

J先生: 回家前先去澡堂洗乾淨

 

我回說: 白癡啊..澡堂洗乾淨會到家不也是髒的?

 

mail 過一下回來了

J先生: 開慢點~

 

.................頓時.........我笑翻了~  (最好是開慢點就不會髒!)

 

噓~~不要被他看到我搓他!

最好是他有這麼愛乾淨!! 

我家的CRV都可以半年不洗澡了...

也從來沒看他收過車上的東西

他.......根本只是想.........第一眼看到的車子是波亮的~是無敵乾淨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