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去年一樣  

除夕=加班日   

只要遇到長假期........我一定超忙的

中午到公司   看著手邊好多的事.不免嘆了好幾口氣......

但至少大家都放假了...我可以好好的做事不會有人與電話一直干擾

下午Jeffish也來公司處理事情..看到我還嚇一跳哩~

 

6點回家吃個飯. 7點半 回公司收個尾....回到家都9點45分了

........明天的事明天再說了~

 

這陣子  真的覺的壓力好大   又開始每天與時間賽跑

一忙起來  就開始浮躁...面對老公與小孩  口氣又開始不耐煩

痘痘也又開始冒了........ㄠ嗚................

J先生很不以為然.......覺得我這是沒有意義的加班 

但....這是我的工作啊..我總需要做完啊........才能安心休假........

雖然只能撐個3天.....但也不錯了

 

明天我要睡到自然醒 .............再回南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