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竹北

很少有寵物店願意為貓咪美容的! 

但最近天冷又濕..怕貓咪感冒...

在我特別保證下~貓咪不凶 ~很乖

101寵物的美容師 才願意為牠們洗SPA

預約好  四千金 一塊去

 

話說...以前都是我跟小孩 將貓咪一口氣關在浴室裡

一次洗四隻..牠們完全無法逃離我的魔掌

洗完就是水貓四隻

自行乾燥~ ( 因為不想拿吹風機嚇貓)

 

 

今天 

我家四位千金

第一次 上寵物店美容

據 超級和藹的美容師說:

小隻的美短(錢錢)凶凶啦~ 

牠因為時間長等的不耐煩   用吹風機吹肚子時...

大口哈人家    牙齒還劃到美容師

反倒是大隻兩隻(肥多與肥花)很乖巧~洗澡不敢動

白色(小魯)超級活潑..老是想爬上爬下

 

等我下班去接牠們時~小魯看到我~喵到不行

不是我要吹牛~牠們真是不能離開我....

居然每隻超想我的.....(哈哈~ 這個時候才知道媽媽好~)

每隻都要黏在我身上

 

缺失如下

1.

錢錢被美容師從烘乾室抱出..又哈人家了..

當場就是現行犯..被我看到~ (害我很不好意思!)

但我抱在身上..就乖的跟小貓一樣

2.

肥多多也不肯進籠子~ 要把牠肥屁屁推進提籃還挺不容易ㄋ~

動作還要比牠很乾淨俐落才有辦法

 

 

洗完澡~到旁邊獸醫那 吃個驅蟲藥

付完錢後~

美容師還幫我提肥貓籃  送牠們上車

順便跟我聊個天

 

我才帶牠們回家 ..改送小孩上鋼琴課

 

待我8點半 回家後~ 牠們又回復原先活潑模樣了

 

總結 今日 四位千金 當貴婦還算成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