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Sun弟弟住院後~

只有4/27 將我的smart小白開回家,留Sun弟弟一個人在醫院,

進家門時,四千金喵喵真的很想我~一直跟在旁邊!!

稍微陪她們玩一下,餵個小魚乾我就離開了~

進家門不到30分鐘就離開搭高鐵 趕回台北

台北來回竹北  2小時多搞定!

 

其實在醫院也沒什麼不方便! 衣服我都隔一天洗一次!

有自助洗衣與烘乾,所以也沒多帶什麼衣服,

只是很無聊~~

 

也好久沒上班,也好久沒看到我家的lulu姐姐~

每天在醫院除了吃 就是休息或是看書

人也養的胖嘟嘟的,增胖幅度遽增!

星期四 晚上因為Sun弟弟4/30(五)一早8點要開刀,J先生趕上來台北陪伴!!

看到我嚇一跳~怎麼變這麼胖?  連兒子也胖胖~

但他來台北,美食是沒辦法少的!!

他來3天也覺得他變胖了~

 

今天 J先生要回家時笑著說:如果星期二我們可以回家!他就會原諒我胖胖!!

可是~可不可以出院 回家要看醫生耶~

明天! 明天!! 一定要問醫生  何時可以出院!

要回家減肥了

 

今天的晚餐:就是茶葉蛋2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