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通電話去 Electrolux .

服務小姐請我將吸塵器用紙箱裝好.要取件回原廠修理

剛剛把它打包好.等宅配來收~

如果可以修理.預計至少要一周

.........................

 

 

今天坐在書房 吹著電扇

看著陣亡被封箱的 Electrolux Z5628

再......看著貓毛滿天飛  .....十分的痛苦

好想假裝看不見.....

 

行動派的我~  

看著電腦銀幕  馬上做了一個決定

我.....要去COSTCO .........    要去.......買Dyson

本來還想說..等明天J先生回來.

30秒後~  決定不等了! 

 

自己可以做的事..自己處理就好了~

這些小事我女人家自己來就可以了...不麻煩老公 

 

 

停好車..進去COSTCO

迅速拿了一台Dyson DC12  + 1袋金色三麥 +1大罐林鳳營鮮奶 + 3件一包男性背心

進去到出來  花了我 15分鐘

要不是COSTCO停好車走到賣場要走很久...

大概10分鐘就買完了吧~

 

沒辦法~~ 這2年 我沒啥耐心購物..

在賣場裡面晃阿晃..已經變成奢求~

 

....................

 

看看時間 中午了...該吃午餐....吃完要勞動

開車到距離COSTCO 3分鐘車程 距離 

關東國小前的巧合小吃  吃碗45元 粄條 

吃完就開車回家

 

回到家先將牛奶與金色三麥冰進 冰箱

上樓換個打掃阿桑服

頭髮挽起來並戴上髮箍

 

我這個阿桑要來打掃了....

因為想試試吸塵器的厲害  

 

先從1樓開始  (首先要先打開冷氣)

然後要很認真拿起 Dyson 

先裝上吸頭.再插電....再按下電源  (廢話!!)

 

哇!!它吸力真的很強耶~ 凡走過不留下痕跡>就用這句來形容吧~

吸完後赤腳踩在地上完全不會沙沙的~

聲音雖然大.... 但我一點都不介意....

只是還滿重的...若重量可以減一半就好了~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一點

它如果跟我的iRobot一樣會自己走路就太棒了...哈哈

下周iRobot 應該也要送修一下了...

這樣它們 iRobot(房間)+Electrolux(3-4樓)+Dyson(1-2樓)+再搭配我的Scooba洗地機

一定可以合作無間 

(但.....也要我配合啦~不然也只是擺在那裏)

 

 

光一樓   就吸出這麼多的毛與灰塵

IMG_0353.JPG

好吧~ 現在要怎麼倒出這些咚咚ㄋ...   傷腦筋!!

剛剛連說明說我都沒看!  待會還是看一下它的DVD好了...

(我承認我連看說明書的耐心都沒有!)

IMG_0354.JPG

 

吸完 1樓地板跟2樓書房地板.....我......就休息了....

 

不是啦......

是拿出Scooba 洗地機   (它已經休息超過2個月了..該動一動)

水裝一裝  喬一喬    電源給它按下去

ㄜㄜ.......10秒變靜音   (沒電啦~~上回用完忘了先充電) 

 

好吧.......等充電的時間來偷個懶看電視(蠟筆小新)好了.

打掃待會再說~

 

後來~ 充飽電了..Scooba電源給它按下去...

 

呼唬~~~~YA!!  它開始走路 洗地板了

我....... 就很開心轉頭繼續看電視...

一邊看親愛的 Scooba很認真的  自己勤快洗了近50分鐘的地板

不能說它可以洗出100分的地板..約人工80分

但......我只需要一指神功按下去.

等它洗完地板.我再幫它沖個澡...這樣已經很棒啦~~

--------------------------------------

 

1樓好乾淨啊....冷氣吹的好舒服

2樓以上....晚一點好了~~~

 

打掃阿桑不及格!! 

但阿桑 ...喜歡會自動打掃的東西

懶惰阿桑的房子   真的不能太大!! 

而且不能有多餘的東西

 

讓我想到 .....上周喬伊絲來我家送巧克力給小孩

還問我 家裡的東西怎麻變這麻少...你要搬家歐~~

哈哈~~

哪是要搬家啊.....是要簡化生活

既然我不愛打掃與收納

還是盡量減少東西好了~

 

5/23 補充 

花了5分鐘看完DVD

我知道如何將裡面的咚咚到出來了

非常輕鬆簡單...只要(按下)提起來.再按下按鈕就可以到出來囉~~~

一共按2個開關...非常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