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J先生換工作之後~

我老是被一些人揶揄~

 

比如說

你貴婦耶~是來上班交朋友的

最好是!!

有人知道我除了上班之外.所有的事都要包辦嗎?

有人知道我家一堆五四三要負擔嗎?

 

你好好命ㄜ~妳老公在聯X科

然後ㄋ? 我可以翹著腳在家休息嗎?

我老公賣命冒著爆肝危險為公司.每天忙到家庭生活都快沒了..

為了就是給我們一個家

有人知道嗎?

 

呦~~你快好命了~妳老公在聯X科的!! 

然後ㄋ~ 那我是不是可以也可以說? 有本事你也叫妳老公也去啊....

 

你老公 聯X科 錢領不完啊......

$在哪裡?? 你也在聯X科上班嗎? 不然你怎麼會知道?

  

聯X科訂單多到爆時...就有人跑來跟我講..妳發財了..等著領錢

$在哪裡??  我也好想領啦.....

 

公司預計發獎金時..我問有沒有我的份?

就有人回我.妳老公聯X科的耶......隨便一張就很多了

怪了! 我又不在那上班    我在聯X耶~ 只有一字相同

況且人家公司已經沒發股票了.他也沒領過!!

 

小孩要去念私立的學校.你老公在聯X科真會賺!!

要努力擠出錢給孩子念書.有何不可?

不然錢還不是不見...

 

買這麼貴的小車.老公去 聯X科果然不一樣!!

買車買自己喜歡的不就好了?   爽就好!!

60幾萬.賣掉的房子現金量剛剛好..

我至少不用貸款! 

我也沒有打腫臉充胖子  要去買自己買不起的車  

但..我為何要解釋?

 

還有一堆莫名的人覺得我們兩夫妻這麼會賺錢!! 還拿這麼少錢.....

少嗎?   沒有拿嗎?    這些年也拿了不少!  

講這些話的人! 這些人知道什麼? 

但要我去講嗎? 我講出口就難看了

如果拿了也被講沒拿!! 

那是不是以後都不要拿?  反正都會被講!

不知道別人自家也要過生活嗎? 老要我們為這種事吵架!

還有!! 這些老愛碎嘴的人..你在講別人的同時~

請看看你的孩子有多少能力奉養你

或是  

你在買這買那的同時..你要考慮到你是否有任何收入!

不是開口  就要有人幫你張羅了

 

  

新聞一報 某X公司  今年營收多少. 員工可分紅幾百萬 

見鬼了..真的有這麼多嗎??   我個人是沒有啦~

我職等低    根本就什麼都沒有 !!  但我有計較過嗎?

就算績效被打X  我也從來沒有資格計較!! 我很認命!

但..就是有人當真!! 老認為我們兩夫妻賺很多!!

但...關你屁事!!

  

聊天時不管在講買什麼? 講到最後總會有個女人說

你也可以啦.. 妳老公聯X科的! 

機車勒~   

  

今天某小姐自己說要買新車 

要請明天的午餐.就走過來找我一起請. (因為我年初買車)

我:為什麼我要請?  買車要請!!  妳幹麼不叫老闆請.老闆也買車啊.. 

老闆說:車是老婆的!! 所以不算!  

我:自己講的事自己擔!! 是你自己說要請客的耶~

這是奇摩子問題!! 我沒請過客嗎?  請好幾次了ㄝ~

老公中獎我也請.兒子出院我也請!!   因為開心啊~~

 

結果某小姐馬上後面也落了一句    ㄟ...妳老公聯X科的耶....

機車!    請客事小...

但後面這句話我聽了就是不爽!!  

某小姐妳不是第一次了...已經很多次了...

之前我是不想計較罷了!!   你以為我喜歡聽你誇獎我老公在聯X科嗎?

我以老公為榮.但我也不是這種人!!

 

 

以上不是只針對某人!!   是好幾個  不用對號入座!!

 

這些人是怎樣?

我老公在哪上班?關這些人什麼事!!

我老公領多少?關這些人什麼事!!

 

當我老公賣命在辛苦工作.

是我擔起一家責任.一切大小事.因為他沒時間

 

我老公有一大群一家老小要養...你們知道什麼!!

我家也有一家老小要養...你們知道什麼!!

我有一堆房貸要繳...你們知道什麼!!

 

當孩子生病時~無敵鐵金剛媽媽就必須出來了.

因為老公忙著工作!也不可能為了這樣請假! 所以通通我自己來.

 

你們知道錢一進來... 就轉出去繳這繳那 的感覺嗎? 存摺裡永遠沒有剩錢

誰知道 40歲與35歲的   我們根本沒有存款?

 

不要再讓我聽到這些屁話!!  我不是愛慕虛榮的人!!

我火大了....以後....誰再給我講這些五四三 

我就當沒這個朋友與同事!!

 

還有~   我命好   

套一句宗婷美女媽媽講的!  我面相好自然就命好

面相好  是因為我惜福!  我不講話傷害別人!  我不尖酸刻薄!

但我是人耶~ 也是會生氣的!!

 

部門裡也有很多根本就從來沒請過客的人

況且我是全部門裡面 薪水領最少的!!  我最低等 

我真的會小氣嗎?  我只是要不要計較而已吧~

這跟我老公在哪上班都沒關係!!

 

這是我的地盤 !!  我總可以發發牢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