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

老嚷嚷要帶小魯去結紮...一晃眼她也2歲3個月了..

今天晚上終於帶去醫院

要出發前..我提著貓籠...叫小魯下樓...

她很快就跑下來找我..我很快速就將她放進貓籠裡..

一回頭......另3千金看見我將小魯裝起來..馬上掉頭往樓上衝

嘿嘿....都很聰明嘛.....都知道要去哪!! (動物醫院)

 

經醫生檢查完身體狀況後~

要留下來進行住院    其實本來是不需要住院啦...

只是另外3千金..也要陪她禁食~太可憐    這樣我會無法嚴格執行禁食  ...

只好留她住院

檢查完後~抱牠進入已經消毒好的病房(鐵籠)

其實我也好捨不得留她下來..但還是要結紮啊...

不然一段時間就發情..對她身體也不太好

 

 

要離開時..一個伯伯抱著一個紙箱衝進來..

原來一隻長的像棕色哈士奇狗狗被車撞了... 後腳骨頭裂了..還外露出來..

裝狗的紙箱也都是血...

醫生緊急幫他處理..先打一針止血針

可憐的狗狗..一碰到牠...就叫....

 

我們家兒子一路上都在擔心這隻狗狗的腳會不會要截肢?

兒子原來你真的很善良耶~~

 

6/25

早上不到11點

就接到動物醫院來電說手術順利完成了~

下班7點去接我們家的寶貝小魯

走到病房裡~   她一看到我

就一直 張開嘴  嘗試著想對我訴苦.....卻沒有力氣發出一絲聲音..

看到她躺在裡面 這麼虛弱的樣子    我看了好心疼啊....

 

醫生說 小魯是採用內縫法..不需要回去拆線

這幾天要帶著頭套 不要讓她舔到傷口

 

繳完費用2000元要離開時..

突然想到~ 

問一下醫生昨天那隻長的像棕色哈士奇小狗狗狀況如何了?

醫生: 嘆了一口氣~  說安樂死了

我非常驚訝: 怎麼會? 頂多腳斷一腿啊~

 

醫生: 我們也很掙扎~可是主人堅持不要救!!

(還說這隻狗應該是養在鄉下看家的狗.滿身都是跳蚤)

因為腳部壞損位置高..至少要截肢到大腿中間

費用是一個問題..大概要5-6千..表明會給他主人優惠價格

 

但主人說: 少一隻腳的狗 帶回去   他也不要了

 

醫生: 我考量到最後..也擔心 狗被帶走後 會被丟在街頭  感染後長滿蛆死的更慘

很掙扎..最後只好同意幫牠做安樂死

 

我聽了 真的很難過~

我不懂....為何這個主人不願意救自己的狗狗?

少了一條腿  牠還是會看家 會跑  會跳  長大會是一隻好狗狗啊...

怎能因為這樣剝奪一隻狗的生命?

原來!!   最可怕的真的是人類!!  這種沒有良心的爛主人!

 

我要怎麼跟我兒子說:狗狗死了...被安樂死了

哀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