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晚上開著代步車小紅 去接小孩..

老師以為我的小白去烤漆變成紅色!!  殊不知我的難言之隱啊...小白送修去了

後來開車帶小孩  停在博愛路  曾家乾麵前面

看到  對向開過來一台小紅   我的眼睛亮了一下!!

眼睛大方跟隨了5秒   看到屁股了...是 同款車 黑骨紅 mhd  8844-XX 

買完乾麵..繼續往前開..要買學校要用的水果(要打冰沙)

我坐在車上等 lulu下去買..當她買完上車..

 

哇哈哈~

我正打了方向燈 將車切出去馬路上...小紅mhd  8844-XX 繞回來了..

就快閃開在我前面    還伸出左手打招呼... (我愣了一下..是對我打招呼嗎?)

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遲疑了一下......

接著我也伸出我的左手打招呼囉~~

原來smart的魅力 可以將車友拉的這麼親近

 

當 smart 遇上 smart    是多麼的興奮啊~~  這樣我會不會變的更 smart ?

 

自從買了小白之後...每每在高速公路或一般馬路上看到smart

都會忍不住想開過去接近它      也想看看是男生開還是女生開?

這就是 smart 對我這個35歲的歐巴桑下的降頭!!

 

 

我........也希望有一天也可以開著    我自己的小白一起去快閃一下

小白  我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