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34歲的女人  

 

未婚 

現代女性獨立自主    時代早就不同了~

以前對於  遲早要面對婚姻... 擔心當高齡產婦

現在 看得開 享受單身的人 變多了

要當樂活族

 

可以談情說愛  純粹享受有人陪伴

也可以大方承認    嘿!! 我愛單身! 享受單身! 享受被追求!

賺錢夠自己花就可以了..偶而花花男朋友的錢!

 

 

已婚 

忙於工作與家庭  家庭事業兩頭燒

現在人早不講  柴米油鹽 醬醋茶 

講的是 ~下班光小孩就忙不完了 

這個時候的已婚婦女   對於享受一日寧靜 是個奢求

再者 ~老夫老妻 口口聲聲 講愛情太害羞

就講 ~ 享受有個好伴侶

婚姻的維繫  單靠兩人努力也許不夠   也有些是好幾家庭的共組

對於婚姻到底能支撐多久? 誰也不能保證!

 

我34歲 已婚婦人.....只能屬於後者..沒得挑

無法選擇自在自由享受每一天

 

認真想想~

如果我現在還是沒有結婚...我會做什麼?

但......就算我很努力想.. 我也想不出來我會變怎樣?

會不會很想踏入婚姻與孩子?

我......想破頭.......苦惱......

 

結論

多個老公賺錢給我花比較實際

老公與小孩  偶而放我假 ~就很滿足了

 

對於我來說     家庭是一種平凡的幸福~

牽掛越少  生活越簡單  越是一種幸福

 

34歲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