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4 

本來J先生想帶小孩去北海岸玩水 ...可是小孩想留在鄉下不想去~

打包了隨手行李丟到小白的後行李箱   預備 不時之需   打算走到哪玩到哪~

開著修好的小白出門~~快到台北前 ~ 

我說: 來去 猴硐  貓之村 與九份 好了~ 

J先生本來想去看海的...拗不過我...只好說好吧~

可惜......不一會兒   下起一陣陣豪雨~

本來我還不死心..想說雨一下就停了..去看看下雨的九份有不一樣的味道

J先生說 : 確定要去嗎??   下雨  貓不會出來

 

................雨...............實在太大了  

.......根本就是用倒的

J先生又說 :   山區下大雨太危險了..小白好可憐~剛修好就淋雨~~

 

最後  只好轉去 逛信義三越區...好失望啊....

貓~~~我沒看到你們!!

 

停好車   踏上A9 

看到PAUL 就決定來個下午茶之旅

http://www.paul-international.com/tw/historique

IMG_0262.JPG

點了  凡爾賽宮廷饗宴雙人套760

IMG_0217.JPG

甜點部份  可自選2樣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IMG_0222.JPG

另外幾種  是固定搭配的

IMG_0223.JPG

搭配的飲料

我選的是舒展茶  J先生當然是咖啡

IMG_0227.JPG

4個 干那貝小點

鮪魚這個 好好吃啊~~

IMG_0228.JPG

原來  貴婦是這樣當的....今天就讓我假扮一下吧~

IMG_0229.JPG

4個 干那貝小點   2個馬卡紅(長的像泡芙)

迷你經典巧克力  迷你葡萄蝸牛捲   

每一種都好吃..

除了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三角形切片) 我們吃不慣之外

它吃起來像熟布丁  口感不像其他幾種會讓人有驚艷的遐想!

IMG_0232.JPG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  可愛的讓人捨不得下手

酸溜滑下 的第一口  讓我眉頭瞬間都皺了

但....停不下口.....好好吃啊.....

 

IMG_0233.JPG

舒展茶 清爽好喝~  打配甜點剛剛好~不會膩

IMG_0243.JPG

亞爾薩斯輕乳酪塔 沒吃完~  打包了它

連盒子都這麼有質感!!

IMG_0246.JPG

這裡  下午茶氣氛真的很不錯...甜點一級棒!! 

離開前   再拍一張   證明來這裡過!!

IMG_0250.JPG

下午就在新光三越   一直逛到腳快斷了

也逛到  BELLAVITA 貴婦百貨 

裡面還是很空蕩...沒幾間櫃好逛~  頂級品牌櫃內空無一人

但中庭  很多人在休息吹冷氣~

IMG_0265.JPG 

但今天有現場演唱... 唱的不錯~

  

傍晚又逛到誠品

晚餐吃 金色三麥  因為J先生想喝啤酒

http://www.lebledor.com.tw/3.html

IMG_0269.JPG

酒是點來給J先生喝的...偶是喝可樂啦......

我平常不喝酒   但小麥啤酒很淡    我只喝了幾口   

IMG_0272.JPG

我不太喜歡吃美式的食物   純粹就是來作陪

總不能老拒絕他....

IMG_0274.JPG

酒是點來給J先生喝的...偶是喝可樂啦......

IMG_0277.JPG

來張合照吧.....今天都還沒拍到合照!

IMG_0284.JPG 

辣雞翅  油味太重..我不愛~~

IMG_0291.JPG

安格拉斯牛小排火鍋   麻辣~

不會辣!! 但是很油~不是普通油!

IMG_0301.JPG

鍋裡面根本沒什麼料....卻很貴~

今天還是對金色三麥沒有改觀...食物不好吃~

IMG_0303.JPG

這裡還是只有酒好喝~  這男人 喝2杯!!

但...J先生說 喝酒需要酒伴...沒酒伴一下就喝飽了

就是嫌跟我不適合來!!

早就跟你講不要吃這家了吧....還嫌棄我!!

IMG_0305.JPG

吃完晚餐....還是繼續逛我家 三越大街

快逛到近九點才離開

 

小白~~衝衝衝~~~

回家50分鐘就到了~行李白帶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