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各位親愛的朋友   在我跟我家J先生討論後~

我!!  決定 繼續留下來~~

但...舊資料與與佔空間 的舊相片會慢慢將它搬離

這樣我就不會捨不得大家啦.... 

該有的秘密...哈....我會藏起來!

sorry  我才亂幾天而已...

 

 

7/26

各位親愛的朋友    請原諒我的任性..

因為這個部落格..已經快滿載了

加上 有些私人的事情

我必須要離開了

 

很開心在這裡認識很多好朋友~

有空我還是會上來看大家!!

這裡的時間大概剩下2個多月~

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