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SMART 劉課長來牽小紅試車況

當時狀況除了一點小異音之外..其餘良好

就開小紅就回去了..

下班回家後~我晚上還發文希望我的小白勇健一點

 http://bulumi.pixnet.net/blog/post/26967797

 

但........晚上我開車載J 先生 回家時...

在巷口斜坡放掉油門 划下來後.....到平地時..要跟平常一樣踩油門衝衝衝

踩油門卻沒有任何反應.平常踩油門會有引擎聲.....此時車內引擎也沒有任何反應

就是油門  任我踩  沒反應....

 

當時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

J 先生 說:怎樣? 幹麽不走?

我說油門沒反應...踩了跟沒踩一樣....踩了十幾次都一樣

眼見對向有車要來會車...

我只能用剩餘滑行力 轉動方向盤  滑行到路邊 

音樂照舊 ~儀表板沒有任何不正常訊息

車自主滑行停止時~我踩了剎車...(要試試看MHD反應)

再放掉剎車....此時MHD重新啟動

車又可以走了~~

 

我真的很無奈開了150公尺左右  倒車停下地下室

J老大 一路唸....沒有機會了...叫可以作主的出來

已經給一個多月的時間...回來沒幾天又熄火

走到樓上先打了一通電話給3M 要劉課長的電話

我再打電話給劉課長  講明狀況...兩人討論了幾分鐘

講完~劉課長說要連絡桃園明天一早過來處理

劉課長就去聯繫了

 

 

我家  J老大走上來..... 發火了....這次是行進中油門沒反應 

之前熄火幾次~都是我一個人跟小孩...他都不在場...這次他在車上....

而且是行進中油門沒反應  

他說是縮缸...可是我覺得不是縮缸...因為油門沒有任何反應..

縮缸應該馬力跟萎縮掉一樣吧..馬力加不上去

 

要我打電話給劉課長..他來講.....

J老大 簡短意思就是:

你要如何檢修這台車..你們回收慢慢檢查

我們沒有時間跟你耗...換一台新車來

不然就是告消基會了!  不能拿人命開玩笑 

 

劉課長說明天會回覆公司

-----收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