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適合減肥 

 

下班才想到   今天一整天只有吃了一個麵包+咖啡

早上一早忙 忙到快十點 

才走到樓下7-11買了一個麵包+咖啡

吃了2口麵包 ~車廠打電話...討論車子的問題

講完換J先生   一會兒又是車廠打來說要來試車

講到最後~...J先生說 車子不能給他們牽回去..除非換車

J先生說:誰找我 就叫他打給他

前A老闆 剛好來找廠長....順便問我幹嘛臉紅紅的...車子怎麼樣?

我想我是氣到高血壓吧....

講著講著眼淚又掉下來了...

A老闆對不起~今天跟你講話 我口氣不太好

我真的快煩死了....

 

早上一整個我都哭的跟鬼一樣

下午3M打給我時...我也還在哭

SC老闆 :下午問我是不是昨天沒睡好

大尾老闆今天也不敢來惹我...

 

昨天當了一晚的鬼...

今天這麼忙....我卻還是當了一天的愛哭鬼

也忘了該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