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記取教訓

  

今天要上班   7:23 在園區交大舊南門口  預備左轉

踩了剎車  停下來不到5秒.左轉燈就亮起..

我下意識放掉煞車踩了油門~  車子沒啟動...我就知道車子已經熄火了

MHD又未啟動...  我趕緊將閃黃燈按下...提醒後方車子

還好後面一台福特休旅車車主~警覺性很強.沒有直接起步追撞過來..

就在我後面多停了一下   等我重新發動車子

我30秒內...我重新發了3次..才成功~

當時..左右兩道車子都已經走了..  只剩下我的小白跟後面休旅車......

後方休旅車等了我一下....才倒車一點點.切到內車道..

經過我時...還給了我一個同情眼神!!

福特休旅車車主==>我要跟你說:謝謝你~謝謝你警覺性很強!!  沒有撞上來

 

重新發動後~左轉到安全處    我就將車停在路邊停車格

7:25 我坐在車內打電話給smart  080客服

說明 車子剛剛熄火了..

080客服:要幫我連絡保養廠

我說:我現在已經重發動.已經可以開了.(我的意思是不需要拖車!!)

並提醒他..上周說要星期一回覆我的報告..並沒有 回覆

080客服回答會幫我報告上去

 

7點57分  我發了一封簡訊給3M

跟她說:3m :車子剛剛又熄火了.我已經通知080..

還有麻煩你請將訂夠合約書屬於買方的那一份拿給我.謝謝 

她9:07分回覆我ok ..會幫我寄到公司

 

 

我記性不好.要求傳真...我只是要先確認總車價... 省得我要求賠償錯誤!!

中午要求3M幫我先傳真過來..

13:05分 3M 就已經幫我傳過來了

 

結果ㄋ~~ SMART 客服  到下午都沒有下文   (其實是到現在一整天都沒下文!!)

最簡單的  官的一聲問候或是要我稍待多久都沒有!!

 

等到中午我不耐煩沒有任何回應!! 

中午 我發了一封mail給    這次是"中華賓士客服"

內容如下



xxxx-xx  2月份交車.....從3月份起~ 熄火超過10次

5月進廠1次
6月進廠1次
進廠維修  合計約1個月

7/22  晚上送回來
7/29 晚上再度熄火..行進中油門沒有反應
7/30 通知080客服.==>未回覆
7/31再度致電080==>客服表明已填報告.週一會回覆 *(但...週一並未回覆!!)

8/3 早上7:23 上班途中 ..停紅燈不到5秒.....車子又熄火了
已 致電080. 並已簡訊通知業務陳小姐並索取  買方車輛訂購單
陳小姐回覆會寄到公司

7:23~ 到現在....沒有接到任何通知??

請問...誰可以出面退車??  
車輛嚴重瑕疵..本人不接受這台車!!

SMART原廠  讓 車主暴露在多次冒著被追撞的安全下 (其實我寫錯了...應該是危險)

再沒有回應..我們將通知壹週刊與中華賓士營運長

 

屬名XXX


 

然而...直到現在近7點多..

我依舊是 "一通電話" 都沒有接到!!

都被我客訴這麼多天了...

連一個"官"的影子都沒有也都沒任何聲音!!

我真的感到很"切心"

 

我真的被惹毛了~~ 

這就是 中華賓士與 SMART 的服務!!

客服連一點點些許進度都不會先回覆車主...

就算你有在作業..也要知會一聲吧~

簡直就是罔顧 車主生命安全..

 

台中跟桃園 從星期五之後~也都被封嘴了是吧!!  ==>這點我OK!! 反正你們都無法作主

你們一開始都只想偷偷掩飾掉我的車況...才會拖這麼久!! 

台中推給桃園  桃園再推給德國等料    結果車還是一樣會熄火

上周五技師說要來看!!  看又怎樣? 看他會熄火嗎??

車拉回去又怎樣? 再一個月嗎?    我沒有這麼多個月跟你們耗~ 

我車子買了幾個月...連第一次5000公里 保養都還沒做...

套一句我老闆今天講的  不用保養啊....

因為車都在保養廠   一直都在保養!!  (我真的是啞口無言!!)

 

但.....  " 官 "  該出現了吧....

再默默不吭聲的下場...我的車就會上新聞了

 

反正!!  我的車   我也絕對不會神不知鬼不覺賣給別人!!   

我不做 為害別人的事   就算上新聞我也無所謂..

我要讓大家知道中華賓士代理 賣了一台檸檬車..

卻不認錯! 還要車主摸摸鼻子買單

 

 

你們可以居然可以讓這麼心軟的我這麼的生氣!!

上頭居然連句話都沒有跟我們說..

這樣下去就算 smart換新車給我.......我也不要了

中華賓士與SMART  !!  我給你唯一條件就是買回去

 

我明天就會開始寫  存證信函

要求  賠償全車車款 + 2萬元 隔熱紙 + 汽車保險

再拖下去..我會要求精神賠償

 

我知道你們有人在看部落格!!

容我先提醒你(中華賓士與SMART)~ 

再給你2天的機會.. 再沒下文..

我直接通知中華賓士台灣區與德國區總裁與營運長 加上壹週刊與蘋果日報!!

 

 

就算我是小蝦米   知道要對抗大鯊魚有多困難

我也不會再讓   中華賓士號稱以安全 以服務 以客為尊 這種大廠 宰割

我也要讓大家知道~ 

smart標榜最環保最安全的小車卻讓我一點都不安全!!

我也絕對不再為我的小白哭泣!! 

 

我的夢經歷今天 ~已經完全醒了

 

 我要為我與小孩的安全  祈禱 與 戰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