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家書房老火車頭  東元冷氣

在跟隨我十餘年後~歷經無數次搬家戰役

 

 

上周 "冷度" 完全壽終正寢後~

每天只聽得到 轟隆隆的火車聲

書房就變成火車站..只有聲音與風聲..一點都不涼

.........至少有風啊...所以還是照吹!!

 

前幾天  連某工程師 打電話給我時... (這傢伙超油條的...每次跟他講話..都快把我氣死了)

還跟我講:  學姐妳在坐火車ㄜ??................

要我跟你講幾遍!! 我不是你學姐!!! 

我說:是我家老冷氣啦...

他說:學姐..你是講真的還是假的?? 我以為你在坐火車

......叫妳老公換一台新的啦.......

我說:你不知道冷氣很貴是嗎?

.......

......

 

天氣熱還是要換!!

等 電器行來換冷氣.....預約今天下午1點來換

順便搬走有歷史歲月的骨董冷氣

 

我今天在書房搬部落格舊文時

真的是熱死輪了~~

等到下午2點我終於忍不住了...

 

打電話給老闆

我說:老闆...不是1點多要來嗎?

老闆說:不好意思啦..上個工程延誤了

 

哦.........好吧...那我再等等..

 

掛上電話.....只好走到廚房

噹噹~~

IMG_0574.JPG

我真是個天才!!

加上電扇...嗯....舒服多了  

面對電腦...下巴底下有著冰涼涼往上衝~~

IMG_0572.JPG 

 

 

買家電  我家都是找煥達電器行歐~~

價格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便宜!!  但重點是售後服務要好~~又方便!!

這樣我就不需要一條條去比價錢比贈品....

舊機不管是冰箱還是冷氣..他都可以幫我弄走...

以前問過燦X 全X....這些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裝機也另算!! 還有樓層費勒...........

 

煥達 管線也拉的很整齊.冷氣水管也會幫我拉到花圃去.....

搬家3次移機也都是找他們..

整棟5台 變頻冷氣都是跟煥達買的 (除了火車頭之外!!)  日立冰箱也是

 

這些來回我家這麼多次!!

師傅也都很熟了...他們最喜歡來我家時~有貓貓經可以聊....

因為他們都有養貓.....呵呵........

 

目前只有一樓客廳是panasonic  其餘舊汰換全換日立囉~

我覺得日立比panasonic 較安靜

 

今天換的是日立 RAC-32JQ 

因為書房5坪大 又朝南..白天粉熱啊..........所以選大一點的冷氣

15:15開始安裝 ~ 16:00不到 就換好了....  

 

師傅 RUN 24度 給冷氣試跑...打包乾淨就跟我掰掰囉~~

白花花 3.7萬 也跟著飛走了~~~

 

我.......在書房結冰了...... 請給我一件外套啊............

 

 

今天溫度落差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