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送小孩去上鋼琴課時

眼睜睜  看到一台新車小白   xxxx-YH

開在我看面...我也不難過了..

我還跟他再見!! 

我家女兒還問我幹麽要跟他再見...

 

嘿....就開心唄........

 

鋼琴下課   回程   又一台小銀....也開在我前面誘惑我....

但......我還讚美小銀其實也很好看...............

小孩也說  還不錯啦.......

 

誠心 

希望他們的小白小銀 是健康的!  

不要跟我的一樣

 

 

 

前2天    把所有的事情想通了後~  真的舒服多了

可見我真的積怨以久..............

 

 

反正不管會造成多大風雨

我都吐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