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  17:00  J先生接到  台灣賓士 陳OO主任來電

台灣賓士  願意賠償新車  

但書是   

我們要貼4萬現金  換一台同等級車給我們  含倒車雷達與杯架 

 

J先生以為 只是賠掉2萬 隔熱紙與4萬元...

還跟他講   那總貼他7萬升一個等級 

 

轉述給我聽時..我問他有有含掛牌那些嗎? 他說陳先生沒講!!

我非常生氣 打了2通電話給080   中華賓士 陳OO主任  才回我電

 

確定  這些完全車主自行負擔 

也就是 4萬之外      我們要還要賠掉  

保險費     過戶  牌照稅  燃料稅  2萬元冰鑽隔熱紙費

合計至少 我要損 9萬 

 

等同 我賣掉這部車重買一部新車...

你們當車主是白癡嗎??

 

我說你們中華賓士會不會太沒有誠意? 

那這樣跟我去中古市場賣有什麼兩樣??

他說:

就是因為中華賓士很有誠意跟我們談..

以目前這部車去賣大概會賠12萬

一再特別強調: 我們的車完全沒問題    就是有誠意中華賓士才買回去

 

這真的叫有誠意嗎?

 

 

明明就是你們賣給我的車會熄火.....檢查不出來..

卻要我買單!! 

今天如果你們賣的車是正常!! 不會熄火

我幹嘛申訴??  我吃飽撐著 ?? 還是我是神經病?

 

 

我們本來 也想貼錢升級的..

晚上.....冷靜下來想想...這樣沒誠意   不用談了... .

我們也不升級了

重新再來

 

http://bulumi.pixnet.net/blog/post/26968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