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按照學校安排時間去套量學生制服

看到活動中心 滿滿地上 一箱箱制服....還真是傻眼!!

 

嚇  !!

我看看制服牌價  男生約6千8 女生約7千8   果然是貴族學校

不知道有沒有含在註冊費裡了...(我想是沒有!! 因為我沒看到)

 

  

兩個小孩一件件試穿  有夏天的  有冬天的

試穿了約15分鐘

部分缺貨的 開學後領~  今日還是領著2大袋 制服離開

 

離開校門時~

J先生說: 回去要整理一個衣櫃區掛制服

看來以後天天要洗衣服 ..你還每天還要幫小孩看服裝儀容

 

我說: 應該是天天洗~因為長短袖各兩套而已 ~還要天天要燙衣服了...很辛苦耶~

J先生笑說: 不然你來賺錢..我來燙..... (哈!!  我還沒退休 就隱約感覺你在抱怨了)

我說:那更衣室要奘冷氣了..不然我會熱死..(早就要裝.只是捨不得花錢裝..每次摺衣服都在飆汗!!)

J先生笑說: 那就裝吧~ 看哪個房間要淘汰冷氣給更衣室..

我說: 沒有!! 每一台都是新的..只能直接裝一台跟書房一樣大的噸數

J先生說:那就裝吧~

 

 

就這樣!!

我退休後第一份工作已經出爐了 

原來  穿制服  也 挺麻煩的..

 

下周~ 還是要先裝新冷氣

連兩個月裝一台3.7萬的新冷氣   好花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