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緊張開學一周終於結束了

說來慚愧  ~  小孩上小學以來~

女兒都小六了  我才第一次脫離依賴安親班的日子

每天要自己盯作業與檢查 

加上Sun弟弟 周日要檢定鋼琴...我每天光接送他去練琴就忙碌的很~

周日考完就要等11月換lulu檢定了

我至少可以喘氣一個多月

 

lulu 9/1 第一次穿制服時..

早上因為我7點出門上班了..我沒有看見..

5點25分去接她時~

遠遠看見她在接送區時~~哇~我女兒很漂亮耶~

長髮是放下來的..沒有幫馬尾~看起來好有氣質!!

一直很man 的lulu   ~沒想到穿上制服後

看起來居然很有女孩嬌媚ㄝ~

 

結果一上車 馬尾又綁起來了

IMG_0649.JPG 

下車買蔥油餅..我用手機給她偷拍

IMG_0652.JPG 

她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女孩了

IMG_0653.JPG  

 

 

lulu 很man 都是我的錯

自從她有了弟弟後~

她所有的衣服為了要留給弟弟穿

我幾乎都是買中性的...只有偶而買個稍微女生樣

 

上小一後~  同學笑她穿裙子..她索性不穿了

 

這下子 大家都穿制服裙子..

她就開開心心穿上學了

 

女兒啊....媽媽以後會幫你買女性化的衣服啦~

這樣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