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周~就為了今天的離職手續 裝堅強

表面上面對同事都要很開心..對離職莫不在乎

讓大家以為我巴不得趕快離開公司要回家 過幸福貴婦日子

提離職那天告訴自己~我要開開心心的離開UMC的

 

昨天收到的卡片~到現在還是沒有勇氣打開它.......

 

下午跑程序時~ 

要回收識別證與車證...真的很捨不得交出去...

知道繳了就不再是員工了

(結果20分鐘就跑完了....感慨的是~原來離職是這麼的簡單!)

 

~說再見的mail 也只發了幾個人~  

不是~  沒有發就不當是朋友.......是我今天還在交接也來不及...無法一一道別

我也怕這些回覆的信件讓我撐不下去~

15F  與 8D  我也沒有勇氣去道別.....

各位長官與同事...

對不起~  我只想默默的走.....也不想說再見的.......

我怕我忍不住在辦公室哭出來

 

..........我還真的不夠勇敢!! 

我的堅強只撐到 開車離開8S地下室時.....再也忍不住了    ~淚水  啪啦啪啦的 止不住

15年的青春歲月 換了一張離職單與一張健保退保證明

明天起~ 公司同仁 104 裡  就沒有叫 Hebe Huang的員工了

  

 

而我  就像紀念一段刻骨銘心 逝去的愛情   帶回了15年的回憶

 

 

再見了~UMC親愛的同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