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都是7點起床...帶兩個小孩去買早餐~送他們上學

回來再回鍋睡個1-2小時...起來後~稍微整理家裡...

出門採買食材.....時間也過的很快~

 

昨天因為小孩5點50要上鋼琴~ 我必須趕5點接到他們

4點半買完東西 趕回家才準備晚餐.就匆忙 隨便 準備了2個便當.

鍋子都還沒熱..我就將蛋就丟下去了......(抱歉~來不及啊.....雖然醜了一點..但一樣好吃!!)

明天會斟酌時間  好好煮飯..

菜色是: 醬燒鮭魚  川燙高麗菜  蛋  金針菇醬菜

 IMG_0826.JPG

接到小孩後~ 開車到文化中心公園 野餐

IMG_0828.JPG 

我們家小弟 因為鮭魚太好吃了...就留到最後省著吃~

IMG_0829.JPG 

吃完便當...還有幾分鐘地時間可以玩....超開心的!

IMG_0830.JPG 

雖然很幼稚~但我家兩個小孩很有禮貌~

等小小孩們穿鞋 離開 再衝上去遛幾次~這樣就滿足了

IMG_0831.JPG

看看便當...小孩超捧場的....一下就吃光光~

就知道我的醬燒鮭魚 多成功!!!

IMG_0833.JPG

給這兩個傢伙30分鐘快活~  超開心的...一直說明天還要來野餐....

原來...我只要一點點小用心...孩子就很滿足了

(我家J先生多想參予啊..但~沒辦法啊...你是我們家的金錢支柱啊~改天再煮給你吃~)

-------------------

 

前二周接連著吃飯...

這兩天   我 每餐都是一盤燙青菜

內容:高麗菜 杏鮑菇 花椰菜..搭配3片豬肉片(或是鮭魚肉)...



嘿....如果回家過生活可以吃健康一點~變瘦也不錯!!

待會要去健保局 勞保局..還有時間..就用走路吧........

辦完事 再回家~ 繼續當主婦

 

-----------------

今天終於把同事送給我的祝福拿出來看了..

前幾天不敢看~是因為沒有勇氣!

謝謝8S的好朋友們...我會想你們~

 

----------------------

J先生都擔心我無聊~ 都利用有空檔的時間打電話給我

我........其實一點都不無聊好嘛!!

有好多好多地事情要做...

今天早上去了一趟中醫..下午跑了健保局 勞保局(白跑了..因為還是要找公會)

門口滲水部分也一直有人來處理@@"

HP電腦也叫修了     家教也找了   

廚房流理台與抽油煙機 瓦斯爐 也清洗了   衣服也洗了

有些N久 沒有用到的東西..也整理了一些..

待會要送到垃圾場

 

明天...要改跑銀行了...

公司的PHS 也還沒半停扣

公會也還沒找   健保與勞保沒下文

 

呼....才知道.....事情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