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這幾年 周年慶都是敗在你身上

中午  走進專櫃裡  花了30分鐘買齊  一直有在用的  卸妝油  潔顏粉  膠原蛋白 色白麗雪

其實我是昨天睡前就先相好周年慶DM產品了....

本來預計10鐘就可以買完的...結果人多.....多浪費了20分鐘

 

等的時候...居然看到有人帶10萬元現鈔來買....  歐麥尬~~

周年慶真不是蓋的...

 

但~~我沒10萬也花掉3萬禮券了.....

 

 

爽快付禮券  再上樓換個十來張抵用券+停車1日券

就拎著2大袋產品.寄放專櫃一箱....未來再領

 

我有病!!   病的不輕      難得有機會可以好好逛街ㄝ

 

但...我太現實了~~

買的禮券花完啦.....就該回家了~~(省得看到更多東西想要買~~)

 

安慰自己的是....反正每年只買這一次......

抵用券就留著10/14後~給老公買烤箱..當折扣用.....  

 

 

離開遠百......一日停車券付給收費員時...收費員看了我一眼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只停1小時吧.......

沒辦法~我不能浪費時間...我有好多事情要做!

 

 

突然想到8S下午茶..你們這些傢伙...吃3次是嗎?

我1次就好~~哼~~

 

打個電話問油豆腐麵線老闆.....老闆...店面在哪裡???

老闆說:  南大路716號

 

OKOK 我這就過去.....本來還想買去8S的....

 

不過下車前~想到......你們吃太多啦......下回吧~~

老闆還請我一份小腸ㄋ~~(沒辦法....托大尾的福!! 我是常客)

但.....回到家發現...

老闆....你只顧著跟我聊天....卻忘記給我辣椒啦.......

 

懷念的滋味~~這讓我想起大家!

 

扣除這幾天每天的忙碌

雖然不是真的貴婦...

真的貴婦    ===>花錢不眨眼

===>應該很優哉拿出信用卡  ===>  慢慢逛 慢慢享用下午茶

 

 

我.......我.........我.......雖然沒眨眼....偶爾當1小時就滿足了

 

 

我沒錢了....我今天花光我9月份薪水..也就是我最後一個月的薪水

明年周年慶......老公~~就看你的誠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