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10 20

10/11  CRV 一早開去竹東仁維汽車(黃爸爸認識的保養廠) 預計做 板烤與保養

老闆估完價錢  板烤 2萬元,保養費另計   時間預計10天後交車

就讓我開了老闆的老爺車回來了

 

J先生每天都在催我問進度...我都懶得問, 我說10天還沒到!!

因為J先生覺得開老爺車很丟臉.他把小白留給我開.

他甘願每天騎機車,下雨他再開我的小白

我是沒差啦...有時我早上也用停在門口的老爺車送小孩上課啊....

車子舊一點  對我來說我根本無所謂...

 

昨天黃爸爸幫我問何時可以交車..

老闆娘說 明天下午 (也就是今天下午)可以交車

我下午就帶了二十幾張鈔票   

很開心的開著老爺車去竹東領  亮晶晶的大黑

 

一去到仁維    真的是傻眼!!

老闆不在  只有一個工人在磨另一部車

 

我家大黑  車子也還光溜溜的.

重點是:根本沒有人在處理我的車!! 車子只是擺在哪裡

車子根本就還沒好   最好可以交車!!

  

問工人  老闆ㄋ??

工人說老闆不在...我就火大了

沒幫我弄車還爬爬走.....我就叫老闆的女兒把媽媽叫出來

 

我(指著我的車):不是說好 ~今天交車嗎??

老闆娘:今天沒辦法好....(人都沒走出來...就只是打開門站在屋內跟我講話,還一副很不耐煩的樣子)

我:昨天不是才確定今天可以好嗎?

老闆娘:因為烤完還要整理....

我:還沒好 就應該打電話跟我講啊...幹麼讓我特地從竹北跑過來(超不爽的!!我口氣也出來了)

老闆娘:竹北這麼很近! ! 一下就到了.. 

(我聽到竹北很近  就更生氣了...我生氣的"重點"是你們今天沒通知我說車子還沒好~ 好嗎!)

老闆娘:我昨天有叫老闆打電話給你爸爸...但老闆忘記了

(屁!! 這是理由嗎?  昨天是跟黃爸爸說今天下午可以交車的)

 

我:那幾時可以好?

老闆娘:明天下午  你留個電話...

我:上次老闆有留了  好了打電話給我 

結果講完  老闆娘  "就關上門回到屋裡頭"了~  (其實她根本沒出來!)   

一聲抱歉都沒講~  好像我白來是應該的!

跩什麼 ? 這就是仁維的態度是嗎?

以前來過幾次...覺得老闆人還不錯.我還介紹同事來保養...今天印象完全破滅!!

 

 

我火氣很大.......開老爺車回黃爸爸家

罵給黃媽媽聽....超級不爽的!    (我很久沒這麼生氣了) 

 

結果...5點多回竹北的路上    黃爸爸打電話給我...

說他找到老闆了...老闆說車子還要再2天....

我又更生氣了...連黃爸爸都被我唸了一頓....

  

 

真的是很沒信用的保養廠...

昨天才確定今天下午可以交車.我人到現場車還沒好~ 說要明天下午...

現在居然又要再2天???    根本就是在耍人家好嗎!!

我以後不會再來這家仁維汽車保養廠 了 

 

花錢找罪受!   

早知道會這樣..我就在我家巷口弄一弄就好了..我走路就可以到! 

以後~我真的就在巷口 3家保養廠裡 挑1家 !!

 

 

還有....老闆娘....容我提醒你  面對客戶  態度要好一點

現在部落格很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