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清潔廚房後~

  

今天早上  是廚房櫥櫃清倉~  

因為要整理出位置安放J先生的高級烤箱

翻翻櫥櫃裡面有一半以上的東西已經過期了

有燕麥  芝麻糊  泡麵  沖泡人蔘  黃豆  黑豆  花生 杏仁 還有營養食品 

中將湯也只剩下3個月 (2盒耶~~~看來要當開水喝啦~)

唯一沒過期的是冬粉與泡麵

 

以前當職業婦女時~只會買東西卻不會把東西吃完~

因為懶~ 所以一買就買多量擺著    擺著擺著就忘記了  真是太浪費了....

 

內心淌血  拿出垃圾袋....一樣樣過期的東西  打包好~    一共4袋 

再加上一袋今天早上處理的2盆貓沙 +  一袋這2天的垃圾    合計6大袋

 

提下樓放在 我家客廳......猶豫了一下要不要等垃圾車?..........

想了想....不想等晚上的垃圾車好了......一堆垃圾放在客廳不太好!!

還是自己去倒垃圾好了...反正開車只有2分鐘就到了

 

內心的os.......J先生......你今天應該留 CRV 大黑給我才對......

這樣實在太汙辱我可愛的小白了!!

 

大黑不在家....我只好~從車庫開出小白....將後車廂鋪上 報紙...

雖然垃圾打包的很完美...但...我可不想弄髒我的愛車

 

我.....很豪邁的將小白停在垃圾車 屁股後...

打開後車門....一袋袋拎下來丟進垃圾車...

 

一旁的2個 清潔員  看著我丟垃圾....丟的4袋時......

其中一個就忍不住了笑著跟我講:   小姐~ 車這麼小台...可以載這麼多垃圾ㄜ~~   <台語>

我:   < 尷尬!! 手裡還拎1袋 正要往垃圾車甩~>  不好意思啦~~大掃除啦~

一口氣丟完6袋.....呼....真是舒坦!! 

對清潔員說聲再見就回家~

 

 

這樣看來~ 家裡還很多地方要繼續處理處理

原來....我...........以前這麼敗家!!    實在太不像話了!!!

真是不及格的家庭主婦

 

檢討 檢討~   我真的會檢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