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前 ~ 突然想到  上次說要減肥

J先生說只要瘦3公斤..就會送我一個禮物

 

CANON 外閃一個    <一個我一直捨不得花錢的奢侈品>

 

所以就跟J先生說  :你上次說我有瘦就要買閃光燈給我耶~~

J先生躺在床上很疑惑的說 : 上次說幾公斤?

我說:3公斤

J先生說: 雪特!!  是嗎?

我說:哈~不然你去看上次我的文章....

 

今天我找出來啦~~

http://bulumi.pixnet.net/blog/post/26835216

 

3公斤    哇哈哈~

外閃~  外閃~  外閃~  外閃~  外閃~

 

哈哈哈~~原來瘦下來的好處~我真的可以享受到了

接下來要訂另外一個目標了....

 

再3公斤 要什麼禮物ㄋ??  今晚好好想一想~~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ulu
  • 我也想瘦3公斤,你要好好加油喔~~~~,下次吃飯我可要好好鑑定一下
  • 好啊好啊~

    你同學已經幫妳約好了...11/11 吃飯ㄚ~~
    你想吃啥?

    bulumi 於 2010/10/27 21:02 回覆

  • 悄悄話
  • willie
  • 這星期我也要來瘦二公斤~
    單日騎個140公里遠~應該可以脫個幾公斤的水~~@@
  • 140公里....謝謝你ㄜ~~我用開車就好了

    呵呵~~

    bulumi 於 2010/10/29 14: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