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今天流浪的地方是  青草湖3分鐘 + 青青草原1.5hr

 

青草湖==>真的很讓人失望耶~

不是說花了多少錢整頓!!     結果................沒水?? 

還有.....很多早起來的人..在這裡吃早餐...

吃完~就擺在柵欄水泥上...拍拍屁股就走了

台灣人真的水準很低耶~   

P02.jpg

青草湖沒水..叫什麼湖?   真遜~

P03.jpg  

失望之餘~拍2張照走人~   讓人看看 什麼是沒水的青草湖~~

轉往 青青草原

 

            

 

一到入口我就看見 寵物宅急便~  酷~~ 原來有這玩意~

P06.jpg

以下就是我1.5hr的慢步方向~

P07.jpg

櫻花步道      若櫻花開滿應該是很美的地方耶~~

P08.jpg

一早送小孩去上課...看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就決定回家搬傢伙出來~開著小白去流浪啦~~

P09.jpg

隨便拍~天空 都是藍的!!

P10.jpg

看著藍藍的天空~搭配些許的白雲      心情都會變的很好~

P11.jpg

但.......只要不要像我穿長袖來走~

P12.jpg

熱爆了~~

P13.jpg

這棵樹很特別ㄜ~~  哪裡特別ㄋ??

P14.jpg

我乍看之下 有一張臉...   就在浮水印 H 底下

帶著一圈絲巾在頭上....  頭上還有一捆很粗的頭髮向後延伸~

P15.jpg

今天來這裡的人  算一算不到10人~

P16.jpg

都是來健身的啦~~  只有我是拿相機  背腳架的

現在知道要拍照的都要像我一樣很粗壯...

不然傢伙這麼多~妙齡女子哪扛得動!!

P17.jpg

這個位置~看得到遠方的海

P18.jpg

第一個草原區到了

P19.jpg

要是我鄉下家nana有在就好了~  可以放狗狂奔!!

P20.jpg

柏油路邊~是用枕木分界

P21.jpg

第二草原到了  明顯小了很多

P22.jpg

但.........我走到這裡就快融化了

P23.jpg

第二公廁  也有 寵物宅急便

告訴大家 :  狗大便要處理...不要假裝沒這件事~~

P24.jpg

繼續往前走~ 

P25.jpg

 走到樹陰下就舒服多了

P26.jpg

沿路都有牽牛花~

P27.jpg

紫的很春天   點綴了這裡的綠色

P28.jpg

怪了.....這裡也到處都有電線

P29.jpg

穿插在步道中

P30.jpg

真不夠原始~

P31.jpg

牽牛花又來了.........

P32.jpg

若大樹是勇士.....牽牛花就是小女孩

P33.jpg

我就沿路走走停停.........

P34.jpg

老鷹.................(好啦~因為距離很遠.....老鷹很小.......) 

至少真的有看到~~

P35.jpg

漂亮的樹~搭配藍天白雲

P36.jpg

直拍橫拍都好看~~

P37.jpg

走到階梯區了

P38.jpg

看那兩人走的很辛苦.....想想我也沒帶水壺...

我決定回頭啦...........熱到都 一直流汗了.........

P39.jpg

下回...我會穿清涼一點來.....哈~~

P40.jpg

往回程走~感覺還是不太一樣

P41.jpg

咿~~~諾大的電塔在這裡....難怪....沿路都是電線

(我剛剛來的時候眼瞎了...沒看到???)

P42.jpg

走著走著~又快回到第一草原了~

P43.jpg

我.....回來了...............

我的腳架都還沒有用到~真是白背了.......... 決定........就是這裡了~

100m的遙控拿出來     (背著大背包的熊.........就是我!!)

P44.jpg

放我出去跑~~~YA^^

P46.jpg

 

好成功ㄜ~~~        我是那個點綴綠地的熊~

 

因為下午要上西點課程....今天的流浪....就畫下句點了

含來回==> 總路程 約28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